大金中央空调怎么样_大金家用中央空调_商业空调_华信冷暖网站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6    

全球的大金

大金自1924年创业以来,已发展成为跨空调、氟化学、油压机械等多个领域的综合型制造企业。在全球拥有245家子公司和生产基地,产品远销150多个国家及地区。

 

大金在中国

自1995年全面开展中国事业以来,大金迅速建立起了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的一体化完整产业链。以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关注。



大金印象

大金制造的空调不仅仅是一个商品,空调中的每一个部件在设计师的眼中就像一件件的艺术品。为了给人类带来更好空气品质,大金始终致力于探索人与空气之间舒适的奥秘。




大金的空调事业

<大金家用空调>

90年来大金专注于气流的研究,致力于用出色的气流改变我们的生活。大金家用分体空调以“康达效应气流”,让舒适无处不在。
 

<大金家用中央空调>

通过对用户的体感舒适度进行不断研发与创新,实现了从“温度、湿度、洁净度和气流分布”四个维度对室内空气进行综合的调节。进一步提升了空气品质的舒适性。



<大金商业空调>

满足现代楼宇对于中央空调系统的需求,系统运转效率进一步的提升,空调的舒适性、节能型、设计安装的便利性、系统运转的可靠性等多项性能均达到业内先进水平。



<六大事实铸就大金行业地位>

   自1995年开展中国事业以来,大金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强大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网络,成为行业内拥有完整产业链的专业企业。凭借先进

的技术和优异的品牌,构筑了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大金集团始建于1924年,日本大阪。产品远销150个国家和地区。空气研究专家。以人为轴心的经

营理念。3大核心技术。中国地区员工数超过19000人。大金以实力创造舒适空气以先进的技术不断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是大金不断的追求。在全球八大

研发基地,大金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凭借敏锐的洞察力,雄厚的研发实力,不断探索更加舒适持久的生存环境,为了人类舒适生活与

地球环境共存,我们孜孜以求。


品质从源头落实

大金坚信质量从源头抓起。压缩机 、马达、 控制芯片等核心零部件均自行生产。从配管到一个螺丝全部经过严格检测,真正做到购时安心,使用放心。


灵活先进的生产模式

大金以不断进化的PDS(小批量多品种)生产方式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在全自动高科技流线基础上,搭配高技能人才,提高生产效率保证产品质量。

专业贴心的服务

大金始终想用户所想,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周到的服务,无论你是我们的忠实用户,或是刚刚听说想要了解大金,亦或是对产品功能不甚了解,

甚至对新空调的需求无比挑剔,大金强大的方案设计团队及售后服务力争做到与用户面对面沟通,以专业周到的服务给予您用户体验。


13305646626
浏览手机站

咨询立享优惠

咨询立享优惠